任睇No.1
  • 27º
  • 88%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登場直擊】 越野路華Defender 90登場!短陣型驅配套豪華

越野路華代理上周在港推出兩款新車,包括新改良版七座位Discovery,以及圖中所見短陣版Defender 90,兩者定價同為$998,000起,論有型,當然以後者勝一籌。
文、圖:彭志揚
  今次代理特別在西貢Groofy Waves Watersports Club & Academy向傳媒及VIP展示兩款新車,當中Defender 90規格及裝備與去年在港推出的長陣110版相同,展出的入門版P300SE ,配用較輕巧2公升直四Turbo引擎,懸掛採用傳統彈簧避震非電子格式。現場所見,90短陣版五座位車廂空間(特別是後排)比想像中闊落,配套也夠豪華。
  據知首批Defender 90已開始交付,代理指手頭有極少量P300SE現貨供應。如追求更高性能表現,可預訂P400SE版本,改用400ps馬力3公升直六Turbo混能引擎,車價落實為$1,198,000起。至於英國剛上市的525ps馬力V8機械增壓引擎P525版本,暫時未有到港推出時間表。

Defender 90 P300SE規格
引擎:2公升直四Turbo
馬力/扭力:300ps/40.8kgm
傳動:8速自動波,四驅
0至100km/h:7.1秒
售價:$998,000起
查詢:2821 7147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