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4%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專店首展】 凌志LS500h新改良版,引進百年歷史日本工藝

凌志上周在港推出新改良版LS500h旗艦房車,賣點是引進兩種百年歷史日本工藝配飾,車價首次突破二百萬元關口。
文、圖:彭志揚
  這一代(第五代)「大凌」於2018年在港推出,當年賣點是車廂配有Kiriko Cut Glass切子玻璃及人手製作Origami和式摺布門板裝飾。三年後今天,新改良版繼續展現藝術風采,車廂換了另外兩種日本百年手工藝,包括Nishijin-Ori西陣織布料,以及Haku金澤箔飾片,極具話題。
  新版暫時只有LS500h Premium混能版一款選擇,後排配有獨立電控大班椅連冷暖透氣及按摩功能,其他設施如獨立11.6吋影音屏幕、Mark Levinson音響、四區恒溫冷氣、數碼錶板及中控台觸控屏幕連導航功能齊備。展示車採用了有如電鍍效果的Gin-Ei Luster銀影專屬車身配色。3.5公升V6引擎結合電馬達混能系統配搭不變,原車配有Lexus Safety System+安全系統。

LS500h規格
引擎:3.5公升V6+電馬達
馬力:359ps(引擎+馬達)
扭力:35.7kgm(引擎)、30.6kgm(馬達)
傳動:10段自動波,後驅 耗油量:12.7km/L
售價:$2,024,664
查詢:2820 402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