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LED電競芒】Samsung新一代49吋曲面電競芒Odyssey Neo G9 嶄新Mini LED面板光暗精細控制 官網預購送逾三千元Logitech電競禮品

更新時間:17:20 2021-08-23
發佈時間:17:20 2021-08-23
Odyssey Neo G9沿用49吋32:9比例的曲面設計,擁有貼近人類視覺的1000R曲率弧度。
Odyssey Neo G9沿用49吋32:9比例的曲面設計,擁有貼近人類視覺的1000R曲率弧度。

  Mini LED面板技術應用愈來愈廣泛,繼電視、平板、手提電腦後,現連打機專用的電競芒,同樣藉由嶄新的光源技術帶來更精準的畫面光暗控制,不但全面提升打機的視覺體驗,遊戲時更容易察覺藏於暗陰地方的敵人。
  說的是Samsung新一代曲面電競芒Odyssey Neo G9,沿用上代49329比例的超大曲面設計,解像為5,120×1,440,亦擁有最貼近人類視覺的1000R曲率弧度,除了延續絕佳的觀看舒適度及包圍感,新作最大賣點是應用了新興的Mini LED面板,當中LED尺寸只有傳統的1/40,因此相同面積下裝有更多更密集的LED,並分成2,048個光源區域來控制,配合量子矩陣(Quantum Matrix)技術,能夠精地調校各個區域的光度細節,大幅減少畫面泛光情況之餘,同時可以呈現更深邃的黑位。
  除了出色的光暗對比,Odyssey Neo G9具備德國VED認證的Quantum HDR 2000高動態範圍,以及高達sRGB 125%的廣色域,加上12bit光暗對比,畫面最高峰值亮度可達2,000nits,不但可以逼真顯示遊戲中極光與極暗的場景,且保留畫面層次及細節,視覺體驗更加逼真刺激。
  針對遊戲需要,Odyssey Neo G9擁有240Hz畫面更新率及1msGtG)極速反應時間,同時支援NVIDIA G-SyncAMD FreeSync Premium Pro技術,DisplayPort 1.4則對應Adaptive Sync顯示效果,就是HDMI 2.1也兼容VRR(可變更新率),無論連接電腦或新一代遊戲主機,皆可以提供最爽快的遊戲體驗。值得一提的是,由即日823日)至831日(二),凡於香港Samsung網店預購Odyssey Neo G9,即可獲贈Logitech電競套裝禮品,包括Logitech G Pro X 鍵盤+Logitech Superlight滑鼠菁英電競手提箱套裝、Logitech G733 LIGHTSPEED 無線電競耳筒,總值達$3,538

售價:$18,98049吋)
查詢:www.samsung.com/hk/monitors/gaming/odyssey-neo-g9-g95na-49-inch-240hz-1ms-quantum-mini-led-ls49ag950ncxxk/


機背設有Infinity Core Lighting燈效,可自訂燈光顏色組合。
機背設有Infinity Core Lighting燈效,可自訂燈光顏色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