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49%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Leo Sir出動】 踢走俗氣,車廂回香!CARMATE BLANG PREMIUM空氣清新香精劑效果特強

對於「搵食車」司機,車廂專用空氣清新香精劑十分重要,畢竟整天大多數時間都在車廂內,有時甚至要在車內用餐,不同味道混在一起,久而久之十分難受。
  市面出售的普通汽車香精味道總是「俗俗哋」,始終差一點。不過最近試過這款CARMATE BLANG PREMIUM,被譽為同級最強香味液體空氣清新香精劑,香味效果是傳統產品四倍,與香水相似!
  除了香味較自然,其多方位超大型揮發墊,有別於傳統頂蓋透氣,側面亦備有揮發墊,還有香味強度調節功能,可隨意擴大或縮小透氣開口。據知香味可持續約三十天,更含有除臭劑成份,能去除車廂難聞氣味。
CARMATE BLANG PREMIUM頂級空氣清新香精劑
香味選擇:L931高級白麝香、L932飄花香、L933浴皂花香
售價:$220
查詢:J Auto/2392 4244或9225 1914(WhatsApp)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