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郵票小型張】慶祝港隊京奧奪六牌 香港郵政推出紀念郵票

更新時間:15:30 2021-09-10
發佈時間:15:30 2021-09-10

88日結束的東京奧運,相信大家都非常難忘。香港代表團出戰多個主要項目,當中比賽中都能奪牌而回,包括男子個人賽花劍金牌、女子二百米自由泳銀牌、女子一百米自由泳銀牌、乒乓球女子團體賽銅牌、空手道女子個人形賽銅牌以及女子場地單車爭先賽銅牌,創造歷史佳績,成為香港人的驕傲!

為慶祝香港代表奧運會創佳績香港郵政宣佈會以「祝賀中國香港代表團在東京2020奧林匹克運動會取得卓越成績」為題,推出郵票小型張


郵票小型張上嵌有一套五枚全新設計郵票,分別展示劍擊、游泳、乒乓球、空手道同場地單車項目,更有香港奧運得獎健兒比賽獲獎的感人時刻。

香港郵政將會1028日(星期四)發行以「祝賀中國香港代表團在東京2020奧林匹克運動會取得卓越成績」郵票小型張以及相關郵品一眾郵票發燒友千萬不可錯過!

即日起接受訂購,截止日期為921日(星期二)。
訂購連結:https://bit.ly/3yiif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