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混能小車Nissan Note變身市區的士,真定假?

更新時間:15:00 2021-09-13
發佈時間:15:00 2021-09-13
近日網上流傳出多幅日產Note e-Power,被改裝成市區的士於路上行駛的圖片,令不少車迷為之嘩然!《駕駛艙》向日產代理合誠汽車查證得知,原來有本地的士車行對Note e-Power大感興趣,自行購買多輛新車改裝成市區的士,試圖打破豐田「金豐」Comfort Hybrid混能的士壟斷市場的局面。

新一代Note e-Power主要以電馬達驅動(馬力116ps、扭力28.6kgm),不過車內附設一台1.2公升直三引擎作發電機用途,不用獨立充電,耗油量低至27.8km/L。聽聞私家開賣至今已售出逾300輛。不過汽油價格(HK$19.74/L)持續高企,相比一般的士使用的LPG石油氣價錢相差甚遠,這款汽油Note e-Power作為的士雖然車價(約21萬元)相宜,但未知實際經營成本會否較貴。 (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