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足8年】GTA 5及Online模式明年3月登陸PS5及XBSX

更新時間:14:30 2021-09-13
發佈時間:14:30 2021-09-13

不知不覺,Rockstar Games的招牌大作《GTA V》由13年於PS3亮相至今,已足足有八年,更橫跨兩代PSMicosoft主機,還有PC版。來到2021年,當機迷開始幻想,2022年會否有《GTA VI》面世之時,Rockstar Games終於公佈新搞作。

究竟新搞作是什麼?不是GTA VI》,而是《GTA V將於 20223月登陸PS5 Xbox Series X|S新世代主機平台。


沒錯,又是由新世代主機「炒冷飯」!畢竟GTA V》以及其線上模式,由推出至今已銷量已超過15000萬。官方表示,新世代主機版本中圖像技術上會有所改良,包括線上模式中特定車款的性能強化和更多遊戲內容。

新加入以及現有PlayStation Plus會員,可GTA線上模式》登陸 PS5前,每月從PS4版《GTA 線上模式》獲得100 GTA遊戲幣的額外福利。



外,全新獨立版《GTA 線上模式》將自20223PS5版推出後的前三個月內,可於PS5上獨家開放免費下載。玩家無須購入《GTA V亦可GTA 線上模式》的內容(須具備 PS Plus 會員)

GTA V》登陸PS5XBSX,對於Rockstar Games來說是大新聞,不過,對於一眾GTA迷來說,真的沒什麼驚喜!有機迷質疑,為何Rockstar堅持不推出GTA VI,亦有人指遊戲畫面質素分明不大,沒什麼改良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