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真無線耳機】ag COTSUBU獲日本權威「VGP2021 Summer」金獎及高CP值大賞!定價吸引,耳筒得3.5g兼有7種配色任選

更新時間:08:41 2021-09-14
發佈時間:08:41 2021-09-14

  日本耳機品牌ag早前在當地推出一款入門真無 耳機COTSUBU,除了定價吸引,耳機本身不乏賣點,如每邊耳筒輕至3.5g,佩戴舒適兼有七種配色任選,加上甫推出即獲得日本權威「VGP2021 Summer」金獎及高CP值大賞,音色同樣得到肯定,難怪本地代理對新作非常重視,發布會專程邀請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Aka(趙慧珊)出席,作為用家的她大讚COTSUBU戴上後感覺輕如無物,多色機身亦容易配襯。

防油污塗層 磨砂質感
  日本新進耳機品牌ag短時間在市場上站穩陣腳,除了得到母公司旗下Final Audio調音團隊負責音質,外形設計為吸引女性用家也費盡心思,好像新作COTSUBU,耳機體積尤其做得小巧,每邊重量輕至3.5g,放在掌心只有那麼丁點,實際試戴果真沒有常見「壓逼」耳道那種不舒服,如非刻意想 耳機,聽歌時大概會忘記自己戴 耳機,加上附送三種尺寸的final TYPE E耳膠,進一步提升佩戴時的貼合度,不但長時間佩戴也覺舒適,同時帶來降噪效果相當不錯的被動式隔音。

  別以為COTSUBU只是做得小巧,其外形用色也精心計算,先是一口氣提供七種日系顏色,除了長青的黑、白二色,還有天藍、粉紅、銅啡、岩石灰及奶油白,選擇多之餘,耳機及充電盒表面均用上三層由自家研發的啞光軟漆塗層,再加上磨砂處理,獨特觸感凹凸有致,且有效防止油污及指紋留下。

Final Audio專業調音
  COTSUBU沒有因高性價比定位而忽略音色表現,多得Final Audio親自負責調音,沒有軟件輔助,仍帶來扎實音質,加上支援aptX編碼,試聽不同類型音樂,COTSUBU均能輕鬆應付,既有充沛低音,人聲亦通透清晰,表現比同級對手更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連接及操作方面亦值得一讚,事關廠商新增了自動配對功能,除了首次從包裝取出,只要COTSUBU跟已配對的裝置斷開連接,耳機即自動進入配對狀態,打開另一部裝置的藍牙設定便可配對,比起其他每次不知要按哪幾個掣,或亂試一大輪方可再次配對的真無 耳機,簡直方便太多,相信連女士們也搞得定。續航力也不用擔心,即使COTSUBU如斯的骰,仍可連續播歌5小時,配合充電盒更可延長至20小時。

文、圖:B1807
查詢:ECT/3188 0767


●只要耳機沒有連接裝置,即會自動開啟配對模式。
●只要耳機沒有連接裝置,即會自動開啟配對模式。
●充電盒可以為耳機完整充電三次,額外帶來15小時續航力。
●充電盒可以為耳機完整充電三次,額外帶來15小時續航力。

●每邊耳機重量僅3.5g,長時間佩戴亦感舒適。
●每邊耳機重量僅3.5g,長時間佩戴亦感舒適。
●七色充電盒同樣小巧,表面亦有磨砂質感。
●七色充電盒同樣小巧,表面亦有磨砂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