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1%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明年首季到港】 富士新一代WRX Sedan越野房跑車,加入SUV元素,搭載2.4公升水平四缸Turbo引擎

富士上周五(9月10日)晚上在官方網頁發表新一代北美版WRX Sedan圖片及資料,據香港代理透露,新車最快明年(2022年)第一季抵港開售。
文:彭志揚 圖:Subaru
  WRX自從上代於2014年誕生以來,已脫離了Impreza族譜,第一代外形沒有驚天動地大改革,不過在四門跑房車身上加入不少SUV元素,例如前後泵把及沙板配上黑色塑膠保護邊。車子亮點是搭載編號FA24F的2.4公升水平四缸Turbo引擎,並有6速棍波及全新名為Subaru Performance Transmission八段自動波兩款選擇,後者實質是一台CVT無段變速波箱,不過廠方指+/-拖波時間快了50%。全時間四驅系統備有主控式Torque Vectoring功能。駕駛模式包括傳動、懸掛、轉向、SI-Drive等共有多達四百三十個自訂組合。
  車廂中控台採用11.6吋巨型觸控屏幕,GT頂級版還配有Recaro桶形座椅,原車同時備有EyeSight主動安全系統。香港代理表示新車最快明年(2022年)第一季抵港開售,車價暫時未有定案。

WRX規格
引擎:2.4公升平四Turbo
馬力/扭力:271ps/35.8kgm
傳動:6速棍波或CVT無段變速,四驅
售價:估計約三萬美元起(北美版)
網頁:www.subaru.co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