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0º
  • 78%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Apple發布會|第6代iPad mini飛走Home鍵 8.3吋芒睇片更爽

今次Apple發布會最令人意外的,是原先估計下月方會弓發布的一對iPad孖寶竟然打頭陣亮相,包括備受期待的第6代iPad mini,且一如傳聞,繼iPad Pro及iPad Air 4後改用全熒幕設計,飛走Home鍵並將Touch ID整合至機側電源掣,由於畫面增至8.3吋,加上改用超窄邊框,機身細小卻有大熒幕體睇驗,加上一對橫向立體聲喇叭,絕對是新一代睇片神器。外形大變身之餘,新iPad mini效能及規格同樣吸引,尤其跟iPhone 13系列一樣配備最新的A15 Bionic處理器,前後12MP鏡頭影拍質素提升,兼支援4K 拍片,另傳輸介面改為USB-C,又可直接用上第二代Apple Pencil,還有流動上網版本支援5G網絡,大可視為iPad Pro輕量入門版。

●新iPad mini一如傳聞改用全熒幕設計,熒幕增至8.2吋。
●新iPad mini備有四種顏色選擇,且提供5G流動上網版本。

至於進化至第9代的新iPad,外形未有改用全熒幕,沿用10.2吋Retina芒,主要升級來自處理器改用A13 Bionic,熒幕支援True Tone原色調顯示,FaceTime視像通話支援人物置中功能,儲存容量雙雙倍增至於64GB及256GB,價錢則維持不變。




iPad mini(第6代)售價:
$3,599起(WiFi版)、
$5,199起(5G版)

iPad(第9代) 售價:
$2,599起(WiFi版)、
$3,599起(LTE版)

查詢:www.apple.com/hk

●新iPad mini將Touch ID整合至機側開關掣。
●新iPad mini改用USB-C插口,傳輸速度更快,還可以連接數碼相機等器材直接過相。
●新iPad mini支援第二代Apple Pencil。
●新iPad mini跟iPhone 13系列一樣,配備效能強勁的A15 Bionic處理器。
●新iPad熒幕支援原色調,儲存容量倍增至64GB及256GB。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