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21│日本微軟繼續一齊玩 參展首日即有Xbox情報直播

更新時間:12:05 2021-09-16
發佈時間:12:05 2021-09-16
東京電玩展2021(TGS 21),將會於930日正式舉行。由微軟研發的Xbox去年打破缺席慣例,參與上屆於線上舉行的TGS。至於今屆會否再次參展,亦成為外界的話題之一。

日本微軟日前宣布,確定會參加今屆的TGS 21,並於展出首日(930)傍晚,為機迷帶來Xbox情報節目「Tokyo Game Show 2021 Xbox Live Stream」的直播。

今年Xbox繼續參展,當然就是為最新推出的第九世代家用電子遊戲機Xbox Series X|S造勢,首日推出的直播會跟TGS合作,並於日本、韓國中國的Xbox 社群頻道播出,帶來Xbox的最新消息。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直播節目的具體內容,有興趣的迷要多多留意日後的公布。


活動名稱: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 / Tokyo Game Show 2021 Online

活動日期:2021  9  30 日(四)~10  3 日(日)

舉辦形式:線上(https://expo.nikkeibp.co.jp/tgs/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