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Hyundai轉型生產電動車 內燃機車系逐步退出歐洲

更新時間:19:00 2021-09-16
發佈時間:19:00 2021-09-16
Hyundai為配合歐盟2035年禁售燃油車,介時各個內燃機車系會退出歐洲。
Hyundai為配合歐盟2035年禁售燃油車,介時各個內燃機車系會退出歐洲。
早前,於德國慕尼黑舉行過2021年IAA車展上,韓國Hyundai帶來Prophecy Concept電動概念車,以及建基於Ioniq 5並備Level 4自動駕駛系統的Robotaxi無人的士外,Hyundai還表明為大幅加快電動車的步伐,毅然宣布會配合歐盟2035年全面禁售燃油車的規劃,介時Hyundai旗下各個車系的內燃機(包括電油及柴油引擎)型號,將會全面退出歐洲市場,預期2040年間Hyundai會轉型為專門生產純電動車廠,並推算屆時電動車、燃料電池車系將逐步穩佔全球銷量約80%!看來韓國要比日本各大車廠,更看重未來電動車發展,以及歐洲市場的佔有率,香港的車主們為應這股新潮,唯有加快腳步考慮換購電動車。 
文:William 圖:Hyund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