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6%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試車|MINI Countryman新版本 增電子避震

MINI Countryman最近追加了新版本,增添同級獨有主控式電子懸掛,攻彎操控更穩健之餘,駕乘舒適度同時大幅提升。
文、圖:彭志揚
  Mini Countryman車系除了新增入門Traveller版本($359,800起)之外,還有今次試駕的增值新版,亮點包括Adaptive Suspension主控式電子懸掛、Chrome Line車身配飾及黑色車廂天花包裝共三個項目,車價($379,800起)比入門版貴兩萬元。其他配置如5吋數碼錶板、中控台8.8吋觸控屏幕、雙區恒溫冷氣、後泊鏡頭、雙天窗、免匙系統及腳踼感應電尾門等均為標準項目。
  1.5三缸Turbo引擎傳動組合不變,配上電子避震最明顯是攻彎操控平穩了許多,在鋪裝不平坦路面馳騁,彈跳感大幅減少,乘坐舒適度大幅提升,坐在後排感受尤其明顯。新版吸引之處仍是豪華配套和闊落空間,還有異常直接活潑駕駛特質。
Countryman Cooper規格
引擎:1.5直三Turbo
馬力/扭力:136ps/22.4kgm
傳動:7速DCT半自動波,前驅
耗油量:6.8L/100km
售價:$379,800起
查詢:3193 680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