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萬眾期待Age of Empire IV 預定10月28日開售

更新時間:14:30 2021-09-20
發佈時間:14:30 2021-09-20

即時策略遊戲Age of Empire (AOE),相信是不少八十後的集頭回憶,開發商微軟早於2017年已公布會為AOE推出最新作品,名為《Age of Empire IV》。

一眾AOE迷等足多年,《Age of Empire IV》終於有更具體的消息公開!微軟早前正式發佈有關《Age of Empire IV》的多人模式對戰影片。今集會承襲AOE系列的特色,維持古文明即時戰略玩法玩家選擇橫跨歐亞兩大洲的八個文明投入征服霸業。


研發團隊公開多人模式對戰影片當中看到兩位研發團隊成員拉夫及羅馬帝國進行對戰,同時解析遊戲玩法與策略選擇,以便讓玩家更加深入瞭解遊戲內容

 

Age of Empire IV》目前已踏入技術壓力測試階段,由921日起正式展開,並預定1028日在Microsoft StoreSteam開售,亦同步首日登上Xbox Game Pass PC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