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戰30|最新波宣傳片曝光 月虹影帥初次登場

更新時間:15:00 2021-09-23
發佈時間:15:00 2021-09-23
來自《CODE GEASS 復活的魯魯修》的初次參戰機體「月虹影帥」。
預定於1028日推出的超級機器人大戰30(《機戰30),第二波宣傳影片配合官方直播節目推出,片中公開更多戰鬥場面、登場機體系統等新資訊
 
今集《機戰30》為機戰》系列30周年紀念家用主機最新作品,在最新公開的宣傳片當中,已看到更多登場機體實際戰鬥場面,包含來自《CODE GEASS 復活的魯魯修》的初次參戰機體「月虹影帥」,還有機戰》系列原創的新登場萬能戰鬥母艦「德萊斯特雷迦」等。


《機戰》系列原創的新登場萬能戰鬥母艦「德萊斯特雷迦」。
除此之外,片中亦有介紹關鍵新系統「戰術區域選擇」玩家將能以區域為單位自由選擇任務挑戰,劇情任務需要滿足特定條件才陸續解開,需要成功挑戰標記有號的「關鍵任務」才能故事劇情繼續推進

 

在這次的第 2 波宣傳影片中,玩家可以見識到更多登場機體的實際戰鬥場面,包含來自《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的初次參戰機體「月虹影帥」、系列原創的新登場萬能戰鬥母艦「德萊斯特雷迦」等。

新系統「戰術區域選擇」,玩家需要滿足特定條件才可陸續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