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67%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新車登場|日產GT-R戰神持續更新 日本限定100輛

當大家都在問究竟這一代日產R35 GT-R何時退役的時候,廠方上周在日本橫濱總部發表2022年兩款限定新版GT-R,合共限定100輛,只在日本市場有售。
文:彭志揚 圖:日產
  2022年更新版GT-R焦點是兩款新增特別型號GT-R Premium Edition T-spec,以及GT-R Track Edition Engineered by NISMO T-spec,兩者合共推出100輛,只限日本市場發售,兩者當地定價為15,904,900日圓起及17,881,600日圓起,申請購買日期為9月15日(三)至29日(三),廠方將以抽籤形式售賣。
  T-spec版有Midnight Purple及Millennium Jade兩種源自上代R34 GT-R復刻專色選擇,還有專用碳陶瓷煞車碟、碳纖維尾翼及頭冚及Rays鍛造輪圈等。至於NISMO T-spe版則多了碳纖維車頂及尾箱蓋,車身更輕。
GT-R T-Spec規格
引擎:3.8公升V6雙Turbo 
馬力/扭力:565ps/64.5kgm 
傳動:6速雙離合半自動波,四驅 
售價:15,904,900日圓起 
查詢:www.nissan.co.jp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