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耳機|CX Plus追加主動降噪

更新時間:09:49 2021-09-28
發佈時間:09:49 2021-09-28
  真無 耳機市場近期不乏靚聲的中階之作,好像Sennheiser以CX True Wireless為藍本開發的第二代CX Plus True Wireless,耳機沿用簡約造型,每邊重量為6g,備有黑、白二色選擇。新作同樣內置自家7mm TrueResponse單元,保持 上代低音深沉,中、高音清脆的特色,更重要是一如旗艦Momentum TWS 2加入了主動降噪技術及Transparent Hearing功能,前者可以帶來寧靜的享樂空間,必要時亦可切換至環境聲模式,不用除下耳機亦可與外界對話。
  新作另一賣點兼容aptX Adaptive藍牙編碼,比起原有的atpX,除了可以迎合新興的Hi-Res串流音樂,由於擁有更低的時延,戴 打機或睇片,可以大大減低畫聲不同步的情況出現。說到續航,CX Plus True Wireless可連續播歌8小時,配合重量輕了一點的充電盒,則可延長至24小時。
  文:南山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