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87%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007座駕|DB5珍藏邦跑半島酒店展出 全亞洲1部

那邊廂新一齣占士邦電影《生死有時》在港上映,這邊廂尖沙咀半島酒店公開展出全球限量二十五輛、全亞洲只有一輛的DB5 Goldfinger Continuation復刻跑車,全城矚目。
文、圖:彭志揚
  DB5 Goldfinger Continuation是一輛由原廠重新打造的復刻古董車,全球限量二十五部,未連稅車價接近三千萬港元。車子內外所有零件包括鋁合金車身、引擎、輪圈等都是按照1964年規格100%全新人手打造。同時配有當年占士邦《Goldfinger》電影主角車所有「秘密武器」,包括旋轉車牌、(仿真)機關槍、車尾防彈擋板等。車子即日起至10月29日(五)在半島酒店公開展覽。
  在發佈會當日,代理同場展示了全球限量生產一百輛、香港配額只有一輛的Vantage 007 Edition,車子內外色調、配飾及滑雪板等等是向1987年《The Living Daylights》占士邦電影主角車致敬,車子連稅定價約350萬元,現正公開發售。
DB5 Goldfinger車展
日期:即日(10月6日)至10月29日(五)
地點:尖沙咀半島酒店地下大堂
查詢:2920 2888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