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2%
  •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試車|MINI Cooper S三門新版 正宗駕駛樂

在MINI眾多型號之中,以短小精悍見稱的三門版Cooper S,擁有最正宗、最能代表品牌一向強調的Go-kart活潑敏捷駕駛風味。
文:彭志揚 圖:William
  在香港,其實1.5 Turbo引擎入門Cooper版已夠活潑好玩,不過論動力性能,Cooper S無可否認高出一班。新版因為加設了歐盟規定的廢氣微粒收集器,令馬力比舊版少了14ps,不過28.5kgm扭力維持不變,0至100km/h加速依舊為6.7秒,感覺依然節節有勁。三門版受惠更輕巧扎實車身結構,轉向操控格外靈活精準,過彎動作斬釘截鐵,十分滿足。
  車價$409,800起不能說是便宜,不過新版配套再有升級,例如頭尾LED燈、Piano Black車身配飾、18吋MINI Yours輪圈、Nappa皮革軚盤、5吋數碼錶板及中控台8.8吋觸控式屏幕,其他如前後天窗、後泊鏡頭及Harman Kardon音響等齊備。
MINI Cooper S三門版規格
引擎:1,998c.c.直四Turbo
馬力/扭力:178ps/28.5kgm
傳動:7速半自動波,前驅  
耗油量:5.8L/100km起
售價:$409,800起
查詢:3193 680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