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7%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Kingdom Hearts|系列作Switch版 雲端連線玩

任天堂日前在《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直播節目中,宣佈了一個驚喜消息,就是迪士尼與Square Enix合作炮製的《Kingdom Hearts》系列作,包括描寫第一、二代之間故事的《Kingdom Hearts HD 1.5+2.5 ReMIX》、聯繫第二代與第三代的《Kingdom Hearts HD 2.8 Final Chapter Prologue》,以及最新作《Kingdom Hearts 3》,均會以雲端版形式登陸Switch平台(上架日期及售價未定),玩家只要在Switch主機下載專屬App,便能在穩定網絡環境下,一氣呵成地體驗整個系列的遊戲劇情。
  除此之外,為紀念《Kingdom Hearts》系列二十周年,Square Enix預定還會推出連串紀念商品及活動,詳細會於稍後時間公佈。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