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1%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電動車|奧迪e-tron GT 一式兩款電動四門超跑

奧迪上周在港推出全新e-tron GT電動四門超跑,「一換一」車價$1,398,000起,市場對手是近期熱賣的「姊妹車」保時捷Taycan。
文、圖:彭志揚
  奧迪上周搶盡風頭,一連四天在中環ifc商場首展全新e-tron GT,並宣佈陳卓賢(Ian)成為品牌香港區代言人。兩輛空運到港的e-tron GT包括標準版及高性能RS版,本周移師太古城專店展出。
  e-tron GT底盤及傳動系統跟保時捷Taycan相同,不過內外設計及懸掛調校截然不同,奧迪配套相對豐富,而且配用大容量93.4kWh鋰電及前後馬達四驅,標準版馬力有530ps,RS版為646ps。RS版原車配備跑車聲效系統、四輪轉向、專用桶椅及B&O音響等,「一換一」車價為$1,998,000起,相比標準版貴六十萬元。

兩款e-tron GT規格


型號:標準版 /RS版


傳動:93.4kWh鋰電+前後馬達,兩速自動波四驅


馬力/扭力:530ps/65.3kgm / 646ps/84.6kgm


續航力:488km / 472km


0-100公里:4.1秒 / 3.3秒


售價(一換一計劃):$1,398,000起 / $1,998,000起


查詢:2291 000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