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1%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新車登場|凌志LM350赤富士特別版 全港5輛

近期備受商賈富豪人士追捧的凌志LM350,最近追加了一款名為AkaFuji Edition「赤富士」特別示樣車,配上專用紅色車身,全港限量只有5輛。
文:彭志揚 圖:William
  「赤富士」名字是指日本富士山在日出或日落陽光照耀下,而呈現出赤紅色獨特景致,今次這款LM350 AkaFuji Edition,顧名思義是獨家配上銀底紅色車身,配襯白色真皮座椅,據知此版本全港只有5輛,車價為$1,728,540起,相比原本LM350 Emperor Suite頂級版($1,659,728起)只貴六萬八千多元。
  此特別版純粹外觀顏色包裝不同,車廂格局、配套及機械規格跟Emperor Suite版沒分別,焦點當然是後排兩張獨立巨型電動大班椅設計,而且駕駛室及乘客艙以電動升降玻璃屏障分隔,同時設有26吋電視、Mark Levinson音響、小型冰箱、酒櫃等,格局超豪。
LM350 AkaFuji Edition規格
引擎:3.5公升V6
馬力/扭力:274ps/34.7kgm
傳動:6速自動波,前驅
耗油量:9.4km/L
售價:$1,728,540起(限量5輛)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