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0º
  • 80%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 新Game即日開打

《鬼滅之刃》動畫版第二季未有得睇,趁這段時間不妨以另一方式回味之前劇情,所說是剛在PS5、PS4及Xbox推出的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玩家可以化身主角炭治郎,以動作遊戲形式體驗原作從「竈門炭治郎 立志篇」到「無限列車篇」為止的情節。
  遊戲同時收錄Versus對戰模式,除了炭治郎、禰豆子、善逸、伊之助及一眾鬼殺隊成員之外,更有由動畫版衍生的官方外傳作品《國中高一貫!鬼滅學園物語》當中六名角色參戰,玩家可以從合共十八名角色中,自由選擇兩人來進行對戰。值得一提是遊戲預計會推出三波更新,追加原作中的「鬼」作為對戰模式可控角色,其中第一波更新會追加下弦之伍「累」及上弦之参「猗窩座」兩人。

網址:asia.sega.com/kimetsu_hinokami/cht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