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5%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車登場|MINI Cooper S 特別版配額5輛 棍波限定

棍波控請注意,MINI香港代理限量引入了5輛Cooper S Anniversary Edition特別版,原車備有一系列JCW專用配件及6速棍波,新車將於本周末(10月23日及24日)在又一城首展及開售。
文、圖:彭志揚
  這款特別版是用來紀念品牌與John Cooper合作六十周年,全球限量740輛,香港(及澳門)配額只有5輛,全部只配棍波,車價為$429,800起,相比普通版Cooper S只貴兩萬元。
    車子以三門Cooper S為基礎,標準配有JCW車身包圍、18吋軨及桶椅。頭冚及車門印有74號字樣,裏外都有不少Cooper字樣飾件。其他如電子懸掛、雙天窗、5吋數碼錶板、8.8吋觸控屏幕等齊備。178ps馬力2.0 Turbo引擎跟Cooper S相同,不過6速棍波帶來更直接快勁加速感受,電子懸掛令舒適度大增,它是一輛活潑好彎的個性小車,價錢不便宜,但滿足感很高。



MINI Cooper S Anniversary Edition


引擎:2公升直四Turbo
馬力/扭力:178ps/28.5kgm


傳動:6前速棍波,前驅 0至100km/h:6.7秒


售價:$429,800起(限量5輛)


查詢:3193 680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