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49%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自由爵士音樂節|體現創新精神 西九爵士樂盛會

今年發展至第三屆的《自由爵士音樂節》,將於10月28日至31日,在西九自由空間室內外,以及藝術公園,再度匯聚頂尖樂手與樂迷。在疫情期間辦一個大型音樂節,殊不簡單,今屆又會迎來甚麼挑戰?
  今年《自由爵士音樂節》節目豐富,充份體現爵士樂的創新精神,聚集香港頂尖音樂人才,結合不同音樂風格和流派,包括以爵士風格重新演繹古典樂曲、傳統大樂隊、實驗音樂、世界音樂等元素,讓觀眾大飽耳福。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藝術策劃(音樂)龔志成說:「《自由爵士音樂節》於2019年首辦,至今已成為樂迷引頸以待的盛事。今年我們邀得多位殿堂級音樂人坐陣,亦有不少新進爵士樂手參與,希望在即興創作、音樂改編,以至樂器運用上,能夠為觀眾帶來驚喜的嶄新體驗。」
  龔志成將於明天(10月21日)出版的《星島日報》及網上《ArtCan》專頁,分享他在疫情期間籌辦音樂節的挑戰。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