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登場|香港限量5輛 Lexus LM350 AkaFuji Edition艷紅別注版專店首展

更新時間:12:00 2021-10-20
發佈時間:12:00 2021-10-20
  凌志代理趁着秋季時分,為旗下熱賣LM350豪華MPV車系,追加一款名為AkaFuji Edition「赤富士」特別版,焦點是非常獨特的專用艷紅色車身,全港限量五輛,售價$1,728,540起。

  LM350 AkaFuji Edition上周起在灣仔告士打道凌志專店公開首展,「赤富士」是指日出或黃昏陽光照射下的日本富士山,綻放出赤紅色的美景,據講是難得一見自然景象,日本人視之為幸運徵兆!

  特別版用上專用銀底紅色的車身,配襯純白色高級真皮車廂包裝,以及原屬LM350 Emperor Suite的超豪四座位車廂格式,車廂後排只設兩張獨立電動Semi-Aniline真皮大班椅,駕駛室及乘客艙之間以電動升降玻璃屏障分隔,玻璃屏有透光、磨砂或升降三種模式選擇,下方設有26吋電視機、Mark Levinson音響系統、小型酒櫃及小型凍櫃等,有如陸上行宮。


  3.5公升V6引擎及6速自動波前驅動力組合,以至車廂設施跟Emperor Suite原有頂級版沒分別,車價較Emperor Suite($1,659,728起)貴約七萬元,考慮到其別注版身分及全港只有五輛,相信很快便會被認購一空。



LM350 AkaFuji Edition規格

引擎:3,456c.c. V6

馬力:274ps/6,200rpm

扭力:34.6kgm/4,700rpm

傳動:6速自動波,前驅

尺碼:5,040 × 1,850 × 1,895mm

平均耗油:9.4km/L

售價:$1,728,540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