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1º
  • 71%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試車|林寶堅尼Urus Off-road新版 超級越野車

林寶堅尼代理最近替Urus追加了一款Off-road Edition,加入全套原廠越野裝備,可對應全天候路況,進一步擴展這部650ps馬力超級四驅車的潛能。
文、圖:彭志揚
  2021年款Urus硬件規格沒有改變,沿用650ps馬力4公升V8雙Turbo引擎,標準車價$3,714,696起。圖中新版加添全套原廠Off-road專用配件,首先是Anima駕駛模式系統增加三個選項,包括Terra(越野)、Sabbia(沙地)和Neve(雪地)模式。另外前後泵把可對應爬坡斜度設計,底部加有保護鋼板,排氣喉改用拉絲鋼面處理,另外配上特別車身油漆,整個組合未連稅須另加$60,700。
   測試車還加上原廠黑色車頂行李架連大型儲物箱、運動型車側踏板、亮黑色輪圈及玻璃頂等,總出車價連稅超過450萬元。Urus加速力極其驚人,不過最厲害是轉向操控動態出奇靈活穩定,沒有慣性似的,相信要歸功於低重心設計、四驅動力分配、四輪轉向及主控式懸掛,令一部四驅SUV擁有超跑攻彎身手。
Urus規格
引擎:4公升V8雙Turbo
馬力/扭力:650ps/86.6kgm
傳動:8速自動波,四驅
0至100km/h:3.6秒
售價:$3,741,696起(測試車連稅$4,543,924)
查詢:2900 6666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