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0º
  • 80%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試車|平治Mercedes-AMG E53 4Matic+ 新改良版隱藏威力

Mercedes-AMG E53 4Matic+是平治一款造型低調、性能高強的四門中型房車,有一種隱藏威力的高手氣質。
文:彭志揚 
圖:William
  隨着E-Class推出新改良版,同系E53 4Matic+一起換上新款頭尾造型,配合AMG專用直間式鬼面罩設計,原車配有AMG Night Package及AMG Performance排氣系統,測試車額外加配了20吋胎軨(未連稅另加$20,500)。車廂採用AMG Nappa專屬皮革座椅,其他配套如雙12.3吋數碼屏幕、360度鏡頭、玻璃頂等齊備,乘坐感是一派E-Class房車的豪華舒適。
  3公升直六Turbo引擎基本輸出53kgm扭力已夠強勁,48V EQ Boost混能系統馬達可額外提供25.5kgm,帶來如以往V8機器的力量感,咆哮聲不錯。4Matic+四驅配合電子避震,攻彎靈活平穩。這個年代由平治AMG出品的435ps馬力四門房跑車,車價不到120萬元,豈能說是貴?
E53 4Matic+規格
引擎:3公升直六Turbo + 電馬達
傳動:9速自動波,四驅
馬力:435ps/53kgm(馬達22ps/25.5kgm)
0至100km/h:4.5秒
售價:$1,171,331起
查詢:2504 614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