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試車|現代Kona Electric新改良版 電動車入門

現代Kona Electric新改良版電動車抵港開售,打頭陣發售是入門39.2kWh前驅版,「一換一」車價$269,800起,目標對象是一眾年輕小家庭人士。
文:彭志揚  圖:William
  近期市場一窩蜂認購電動車,Kona Electric過去兩年也備受追捧。今次新抵港入門改良版沿用39.2kWh鋰電及前驅馬達,續航力289km不算標青,不過同系還有64kWh Range+版本,續航力可達449km,「一換一」售價$348,800起,相比入門版貴近八萬元。
  新版一體化前泵把造型更簡潔,17吋軨也是新款式。車廂新設施包括10.25吋數碼錶板、8吋觸控屏幕,其他如原廠皮椅、冷暖透氣電控前座、天窗、泊車鏡頭、無線手機充電板等等齊備。後排平地台空間闊落,作為四人家庭車乘坐夠舒適。
  入門版馬達扭力達40.3kgm,加速比1.6T汽油版快勁寧靜,車身雖然比汽油版重,但重心很低,操控穩定。新版同時配有包括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及緊急自動煞車的主動安全裝置。

Kona Electric規格
傳動:39.2kWh鋰電+前置馬達,前驅
馬力/扭力:136ps/40.3kgm
續航力:289km
充電時間:5.6小時(中速7kW)
售價:$269,800起(一換一計劃)
查詢:3428 8288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