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76%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小米|POCO推親民5G機M4 Pro 5G

小米旗下獨立手機品牌 POCO 成功以高性價比突圍,如暑假推出的M3 Pro 5G,就憑千多元機價成為本地最划算5G手機。為延續親民形象,品牌下月又會帶來後繼之作M4 Pro 5G,除了換個新造型,規格效能同樣有所提升。
  M4 Pro 5G所用的FHD+熒幕稍稍加大至6.6吋,依舊支援90Hz更新率及240Hz觸控採樣,開孔式前置鏡頭像素倍增至16MP,機背主鏡組合有別上代廣角+微距+景深三鏡,改為50MP廣角及8MP超廣角雙鏡設計,用途更廣之餘,同時加入萬花筒等拍攝玩意。
  規格方面,M4 Pro 5G由上代MTK Dimensity 700升級至Dimensity 810,備有4GB+64GB及6GB+128GB兩個版本,比較特別的是新作可以利用DRE記憶體擴展技術,將儲存容量模擬為RAM使用,最多可額外拓展2GB RAM,令操作系統更為流暢。新作一樣擁有5,000mAh大容量電池,並支援33W有線快充,配合原廠33W火牛,只需59分鐘即可把電量充至100%。售價:待定
查詢:www.po.co/hk/


■M4 Pro 5G廣角主鏡升級至50MP,另有實用的8MP超廣角。

■M4 Pro 5G廣角主鏡升級至50MP,另有實用的8MP超廣角。

■機身繼續設有3.5mm耳筒插口及紅外線埠。

■機身繼續設有3.5mm耳筒插口及紅外線埠。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