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5%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車情車趣|頭條No.1汽車大獎 周五揭曉

由《頭條日報》及《駕駛艙》合辦的一年一度《頭條No.1汽車大獎》頒獎禮,將於本周五(11月26日)下午在沙田科學園舉行。今年承蒙各大汽車代理的支持,《駕駛艙》嚴選了二十輛在2021年最具影響力的新車,當中包括了超級跑車、四驅SUV、混能車,以及近年備受市場熱捧的電動車,每款車均極具特色及話題,詳細得獎車款名單要等周五公佈,大家可留意《駕駛艙》社交網站專頁最新消息及影片。
  過去兩年本地汽車市場起了很大變化,首先當然是電動車的強勢崛起,銷量增長比預期急速;另一邊廂是本地汽車媒體新平台誕生,各有特色,某程度上達到百花齊放之效。
  今時今日不論汽車代理或平台都不能再盲目追求大數據,反而是如何尋找優質觀眾追隨者(Followers),說到底經營平台除了要超級勤力和熟練經驗,還有是無限熱情和魄力,在此再次感謝各位讀者及客戶對《駕駛艙》的支持。
文:彭志揚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