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66%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法拉利新車|Daytona SP3超罕限定版

法拉利上周六(11月20日)在意大利Mugello賽道所舉行的Finali Mondiali年終嘉年華活動上,發表極級限量版新車Daytona SP3,全球只有599輛,未連稅車價200萬歐羅起。
文:彭志揚
圖:法拉利
  全新Daytona SP3是繼兩年前的Monza SP1/SP2(限量499輛)之後,屬於法拉利Icona Series超罕限量型號,廠方表明此車是專為品牌頂級VIP忠實客戶打造,限量599輛,未連稅車價200萬歐羅起。據知車子在發表前部份VIP已收到廠方認購邀請,相信車子曝光前已全部售罄。
  Daytona SP3是向1967年Le Mans耐力賽冠、亞、季軍戰車330 P3/4致敬,外形設計同時融入330 P4、350 Can-Am以及512 S賽車特色。碳纖維中置引擎底盤據講是全新設計,編號F140HC的V12汽油自然吸氣引擎源自812 Competizione,馬力再提高至840ps,轉數極限高達9,500rpm。據知首批新車將於2022年底開始交付。
  Daytona SP3規格
  引擎:6.5公升V12
馬力/扭力:840ps/71kgm
傳動:7速DCT半自動波,後驅
0至100km/h:2.85秒
售價:200萬歐羅起
   (意大利定價,限量599輛)
查詢:2376 8080


■車子上周在Mugello賽道嘉年華活動上首度曝光。
■車子上周在Mugello賽道嘉年華活動上首度曝光。
■錶板跟SF90相似,座椅是碳纖維底盤結構一部份。
■錶板跟SF90相似,座椅是碳纖維底盤結構一部份。
■外形設計融入330 P4經典賽車特色於一身。
■外形設計融入330 P4經典賽車特色於一身。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