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2%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即影即有相機|instax mini EVO 混合式玩味濃

■Fujifilm將於明年2月推出新一代混合式即影即有相機instax mini EVO,再次整合數碼相機功能。

即影即有相機結合數碼相機功能非新鮮事,Fujifilm先後推出過混合式設計的instax SQUARE S20及instax mini LiPlay,但外形總予人即影即有那種玩具的感覺,為讓更拍友意識到不只是即影即有般簡單,新發佈的instax mini EVO,外形大改款,換上一身數碼相機造型,試圖凸顯其數碼樂趣的一面。
  instax mini EVO正面看像復古相機,實際內置1/5吋的4.9MP感光元件,鏡頭等效焦距為28mm,即使不插入micro SD記憶卡,內置記憶足夠儲存45張影像,如加入1GB記憶卡的話,則儲存多達850張相,拍攝時可利用機背3吋熒幕即時取景,之後以instax mini相紙直接Print出來。拍友入手此機,當然是貪其做到即影即有的特殊效果,instax mini EVO預設10種濾鏡及10種菲林模擬模式,可以組合出100種效果,玩味十足。除了即影即Print,新作亦可連接手機App《instax mini EVO》,將手機拍下相片印成即影即有。instax mini EVO售價為199美元(約1,550港元),預計明年2月推出市場。


■可連接同名手機App,將手機相片Print成即影即有。
■可連接同名手機App,將手機相片Print成即影即有。
■外形十足數碼相機,設有3吋LCD芒取景,但每次影完一張即影即有,須撥動「過片桿」。
■外形十足數碼相機,設有3吋LCD芒取景,但每次影完一張即影即有,須撥動「過片桿」。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