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劇之選|Nokia T20今日開賣 10.4吋2K平板二千元有找

更新時間:13:00 2021-11-26
發佈時間:13:00 2021-11-26
●機身設計簡約,背面裝有8MP鏡頭。
●機身設計簡約,背面裝有8MP鏡頭。
隨着《Disney+》早前登陸香港,影視串流平台又再成為城中話題,不管最終訂閱哪個平台,又或全部都訂,想隨時隨地串流煲劇睇片,一部平板不可或缺。當然貴價平板有不少,若然預算有限,Nokia今日開賣的Android平板T20來得及時,不用二千元即有交易,入手即可捧着10.4吋2K芒觀看《Disney+》或《Netflix》,不用跟家人爭電視,晚晚好戲連場。
  Android平板入門選擇不多,二千元以下更是少之又少,難得今回Nokia為用家帶來多一個選擇,T20裝有10.4吋2K熒幕(解像度2,000×1,200),機身厚度只有7.8mm,由於機身用上鋁金屬,耐用之餘,還支援IP52防水,若然家中有小朋友,大可添置翻蓋式保護套,加強跌撞時的保護。
  一分錢一分貨,規格方面不要抱太大期望,T20只用上Unisoc的Tiger T610八核心,內置最高4GB RAM及64GB ROM,支援micro SD卡擴充,若然走在街上也希望平板時刻保持連線,此機除了WiFi版本,同時提供4G LTE版,但價錢貴上$500。
售價:$1,898(WiFi版)、$2,398(LTE版)
查詢:nokia.com

●可另購翻蓋式保護套,加強防撞保護兼充當支架。 售價:$398
●可另購翻蓋式保護套,加強防撞保護兼充當支架。 售價:$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