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FPS新作|Battlefield 2042跨時空激戰 新模式玩家DIY

更新時間:13:00 2021-11-29
發佈時間:13:00 2021-11-29
每年這個時候,都是FPS射擊遊戲大作搶閘出爐的日子,《Battlefiled》系列今集便以未來美俄戰爭為背景,同時加入開放創作的「Portal」、小隊任務為主的「Hazard Zone」兩種新玩法,帶來與以往不一樣的體驗。

  今集遊戲主要由「All-out Warfare」、「Portal」及「Hazard Zone」三大模式構成,其中「All-out Warfare」是典型模式,以2042年面對極端氣候變化和資源衝突的近未來世界為背景,美、俄兩國戰事一觸即發。玩家可以在卡塔爾、南韓、埃及、南極等七個不同的大地圖上,展開最多128人連線參與的大規模戰事,充分運用豐富多變的武器、載具與裝備來在戰場上掙扎求存。

  至於「Portal」就是由玩家自己話事的新玩法,遊戲提供了創建器,讓玩家以簡易的編程器來自行編輯修改戰役內容、規則細節,然後公諸同好。當中除了可選取七大地圖之外,還包括另外六個歷代曾出現的經典戰場,且全部畫質優化至4K水平。換句話說,不同時代的兵種、武器及載具都可以共冶一爐,到底要來一場未來大戰,還是上演惡搞的跨時空對決,全由玩家決定。

  「Hazard Zone」基本是以四人小隊的方式行動,要深入戰場取回重要的資料硬碟,同時對抗擁有相同目標的敵對小隊與佔領軍,能否完成任務安全撤離,關鍵在於選對專家組合、武器裝備與戰術升級項目。

  以一個長青系列作來說,《Battlefield 2042》算是勇於創新,只是遊戲實際出來有點趕起貨的感覺,多Bug之餘,平衡度及命中判定亦有點問題,相信需要好些時間修復,玩家入手前要有心理準備。


售價:$549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