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乘系列 |Logitech 小王子插畫鍵鼠組合

更新時間:08:41 2021-11-30
發佈時間:08:41 2021-11-30

  隨 聖誕旺季臨近,市場上開始陸續出現具節日氣氛的特別版Gadgets,好像Logitech跟文學名著《小王子》聯乘合作,推出印有插畫圖案的無 滑鼠Pebble M350,讓用家的工作 多添一份溫馨詩意。

  這款特別版無 滑鼠Pebble M350備有三種顏色選擇,每隻顏色均有相應的主題插畫,除了小王子,亦會有熟悉的狐狸出現。如果有需要同時添置無 鍵盤,還可以選擇K380+Pebble M350鍵鼠禮盒(圖),內附插畫滑鼠及支援Easy-Switch功能的藍牙鍵盤K380,用家可以附送的貼紙為鍵盤粉飾一番,配合同樣以小王子為主題的桌面墊,即時將沉悶工作空間變作充滿幻想的小星球,《小王子》粉絲不妨留意。售價:$249(無 滑鼠)、$699(鍵鼠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