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戴式無線耳機|Sony WH-XB910N雙感應降噪 靜享360 Reality Audio音樂

更新時間:18:00 2021-12-02
發佈時間:18:00 2021-12-02
●耳機有專用鍵切換數碼降噪及環境聲模式。
●耳機有專用鍵切換數碼降噪及環境聲模式。
天氣轉涼,又是頭戴式無線耳機出動的日子,始終論音色或隔音表現,大型Headphone就是比真無線耳機要好。如仍未有入手心頭好,可以考慮Sony剛推出的WH-XB910N,價錢比備受好評的WH-1000XM4便宜一千元,但數碼降噪、EXTRA BASS、快速注意等功能齊備,亦支援高傳輸率的LDAC編碼及360 Reality Audio音樂,以價論機,可謂交足功課。
  
WH-XB910N採用40mm大單元及專用低音導管,配合自家EXTRA BASS技術,可以帶來低音澎湃的音效,另多得雙噪音感應器技術,將數碼降噪效果進一步提升,不但帶來更寧靜的享樂空間,配合Precise Voice Pickup技術,通過將兩個收音咪及音頻DSP,還可以在免提通話時提供更清晰的語音對話。續航力方面,WH-XB910N單次充電可連續播歌30小時,遇上電量不足,只要插上充電器快速充電10分鐘,隨即帶來額外4.5小時享樂時間。
售價:$1,890
查詢:www.sony.com.hk

●耳機可以收摺放入便攜套,另可經3.5mm耳機綫化身有線耳穖。
●耳機可以收摺放入便攜套,另可經3.5mm耳機綫化身有線耳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