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首展│身價1,288萬元 Rolls-Royce Dawn Landspeed香港唯一別注版

更新時間:03:00 2022-01-10
發佈時間:03:00 2022-01-10

  勞斯萊斯代理本月在銅鑼灣亨利中心開設期間限定店,以兩部曲形式首展兩款Black Badge系列新車,率先露面是全球限量二十五輛、香港配額僅此一輛的Black Badge Dawn Landspeed Collection,連稅售價高達1,288萬元。  

    勞斯萊斯期間限定店位於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地下,首先展出的Dawn Landspeed,是由廠方Bespoke部門打造,紀念上世紀三十年代英國工程師、賽車手及探險家George Eyston,駕駛配用勞斯萊斯R型V12引擎作動力的Thunderbolt速度賽車,於美國猶他州Bonneville鹽湖創造出357.497mph當年陸上最高速紀錄。
  Landspeed特別版既有硬頂Wraith(限量三十五輛)和開篷Dawn(限量二十五輛)兩款,不過大中華地區只分配到三輛Dawn,香港唯一配額已經名花有主,售價高達1,288萬元,相比標準版Black Badge Dawn貴約400萬元!車身配以專用銀底淺藍色,泵把進氣口以鮮黃色點綴,車廂配以鮮黃色皮革,以及一系列紀念配飾。車子將會公開展出至1月16日(日),留意參觀前須預約。代理隨後會首展新一代Black Badge Ghost II,令人期待。

Dawn Landspeed規格

引擎:6.6公升V12雙Turbo
馬力:601ps/5,250至6,000rpm
扭力:85.6kgm/1,650至4,750rpm
傳動:8前速自動波,後驅
尺碼:5,285×1,947×1,502mm
0至100km/h:4.9秒
售價:$12,880,000起(已售罄)
查詢:Rolls-Royce HK/2870 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