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預覽|國產混能四驅 DFSK Seres 5 五百匹低調高手 今年中開售

更新時間:03:00 2022-01-12
發佈時間:03:00 2022-01-12

  國產東風小康DFSK代理計畫在2022年推出兩款Seres新能源車,除了早前預售的純電動Seres 3玩樂車之外,還有今次介紹走高性能SUV路?的Seres 5,不過這輛不是電動車,而是搭載了一台1.5公升Turbo引擎作為發電用途的PHEV充電式混能車,馬力高達567ps,0至100km/h加速4.68秒,預計今年中旬到港上市! 文、圖:William

  Seres 5為東風汽車跟華為合作研發的高性能SUV,採用華為DriveONE電動車底盤,配搭35kWh鋰電及前後馬達四驅,1.5公升直四Turbo引擎純粹用來發電,雙馬達合共輸出567ps馬力和83.6kgm扭力,0至100km/h僅4.68秒,純電能續航力約180km,性能可媲美數百萬元的SUV,不過據知此車意向價約四十多萬港元,是否很吸引?由於來港展出為左?內地版本,未能在本地馬路試駕。
  新車造型比同廠其他車款更時尚高貴,標準配置20吋胎軨,車廂陳設十分豪華,座椅高級真皮包裝,電控前座內置冷暖透氣及按摩功能。中控台巨型觸控屏幕內置華為提供的HiLink聯網系統,原車備有GPS導航、360度鏡頭、高級音響、恆溫冷氣及特大玻璃頂。現場所見內外造工及用料都比同廠其他型號精緻高級,包裝算吸引,不過要試過車才能下定論。
Seres 5規格
傳動:35kWh鋰電、前後馬達、1.5 Turbo引擎,四驅
馬力/扭力:567ps/83.6kgm
尺碼:4,700 X 1,930 X 1,625mm    
0至100km/h:4.68秒                    
純電續航力:180km
售價:待定
查詢:東騰汽車/6855 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