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超速|吐露港公路 今晚(1月12日)11pm開始 速限降至80km/h

更新時間:13:42 2022-01-12
發佈時間:13:42 2022-01-12

吐露港公路全長約十一公里,大部分路段車速限制為每小時100公里,不過其中兩路段由今晚(112日)11時至翌日(113日)上午6時,將實施每小時80公里的臨時車速限制,各位駕駛人士務必小心駕駛,避免被影快相。


以下兩路段有此限

(一)吐露港公路(北行)由其與大埔公路︰沙田段交界以北約60米處起,至科研路以北約160米處止的路段;

(二)大埔公路︰沙田段通往吐露港公路(北行)的支路由其與吐露港公路交界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南約220米處止的路段。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所以要特留意臨時路牌。

吐露港公路是香港9號幹線(新界環迴公路)通往大埔及新界北的公路,簡稱吐公,連接沙田及大埔區的泰亨,現時在上述路段實施的每小時100公里車速限制,將暫予撤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