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登場│Sony Vision-S 02美國CES出場 電車第二彈投產在望

Headlife
更新時間:09:08 2022-01-13
發佈時間:00:00 2022-01-13


日本Sony上周在美國CES消費電子展發表了品牌第二輛Vision-S 02電動七人車,好消息是Sony將成立全新子公司,相信很快進軍電車市場。
文:彭志揚 圖:Sony

兩年前Sony在2020年美國CES消費電子展發表Vision-S電動跑房車新概念,一鳴驚人,今年品牌再發表Vision-S 02,為七座電動SUV,好消息是Sony主席吉田憲一郎宣佈,將會成立全新Sony Mobility Inc.子公司,把電動車計劃邁向商業化階段,距離投產相信不遠矣。

Vision-S 02沿用Vision-S的全新電動車底盤,規格數據未有詳盡披露,只知道配備前後各一個輸出200kW的馬達,四輪驅動,續航力約400km不算很長。全車搭載四十個感應器,提供Level 2+自動駕駛功能,還支援5G及OTA線上自動更新,車載娛樂系統可遠端操控PlayStation遊戲,聽落是否很吸引?但一切暫時只屬概念。

Vision-S 02規格

傳動:鋰電+前後馬達,四驅
馬力/扭力:約536ps/未公佈
續航力:約400km
尺碼:4,895×1,930×1,650mm
重量:2,480kg
售價:未定
查詢:www.sony.com ■數碼錶板及觸控屏幕橫跨左右,還有360 Reality Audio音效技術。

■數碼錶板及觸控屏幕橫跨左右,還有360 Reality Audio音效技術。

■車廂為2+3+2三排七座位格式。

■車廂為2+3+2三排七座位格式。

■原車配有大型玻璃頂。

■原車配有大型玻璃頂。

■一式兩款Vision-S採用相同底盤及前後馬達四驅。

■一式兩款Vision-S採用相同底盤及前後馬達四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