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公展│ 勞斯萊斯Dawn Landspeed 香港唯一 千萬別注版

Headlife
更新時間:08:19 2022-01-14
發佈時間:00:00 2022-01-14

勞斯萊斯本月在銅鑼灣開設了期間限定店,首展兩款Black Badge新車,打頭陣是香港配額只此一輛的Dawn Landspeed,身價高達1,288萬元!文、圖:彭志揚

Landspeed Collection特別版其實有硬頂Wraith(全球限量35輛)和開篷Dawn(25輛)兩款,中港台地區只分配到三輛Dawn,香港這輛已經名花有主,今次慷慨借出公諸同好。

車子售價相比標準版Black Badge Dawn貴約400萬元,內外配飾皆與別不同,此車由廠方Bespoke部門人手特別打造,紀念上世紀三十年代英國人George Eyston駕駛配用勞斯萊斯引擎的Thunderbolt速度賽車,於美國Bonneville鹽湖創造出357.497mph當年陸上最高速紀錄。

特別版配上專用淺藍與亮點雙色車身,襯以鮮黃色點綴,車廂也配上鮮黃色皮革,還有一系列獨特紀念配飾如時鐘及模仿鹽湖地面裂紋的木飾等,手工細緻一絲不苟。個人認為每一輛勞斯萊斯,都要以欣賞藝術品的心情去看待,不能用一輛普通汽車的價值去衡量。

Dawn Landspeed首展

日期:即日至1月16日(參觀須預約)
地點: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地下
預約及查詢:2870 1692 ■車廂改配專用鮮黃色皮革。

■車廂改配專用鮮黃色皮革。

■時鐘刻有357.497mph當年陸上最高速紀錄。

■時鐘刻有357.497mph當年陸上最高速紀錄。

■右邊車門飾以勳章絲帶標記。

■右邊車門飾以勳章絲帶標記。

■車子現於銅鑼灣恩平道亨利中心專店公開展出,參觀前須預約。

■車子現於銅鑼灣恩平道亨利中心專店公開展出,參觀前須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