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設計傳聞滿天飛 傳將加價$100美金

Headlife
更新時間:13:01 2022-01-14
發佈時間:13:01 2022-01-14

一如以往,每逢最新iPhone推出前,不論是設計、功能上,都會不斷有傳聞流出,而今次流出有關iPhone14的消息,就是有關其機價。

早前已有消息指,即將登場的iPhone 14會保留原有設計,Pro及Pro Max系列手機會放棄沿用多年的螢幕瀏海,改為打孔螢幕設計,Face ID元件會藏於螢幕底下,亦有指iPhone 14系列同樣會推出四款尺寸,包括6.1吋的iPhone 14、6.7吋的iPhone 14 Max,以及 6.1吋的iPhone 14 Pro及6.7吋iPhone 14 Pro Max。 

至於價錢方面亦可能出現改變,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的售價都將提高$100美元,分別為$1,099及$1,199美元,而較入門的iPhone 14售價不變,仍然維持$799美元。

不過,漲價消息仍未得到證實,亦有傳蘋果正考慮是否漲價,有可能最終會維持過往訂價,不過需考量到疫情、部份零件短缺等令成本上漲的因素。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