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路注意|港島域多利道 周日(1月16日)起改道四個月

更新時間:17:27 2022-01-14
發佈時間:17:27 2022-01-14

行經域多利道的車輛要留意了,域多利道一帶為配合公營房屋發展工程,於今個星期日(116日)上午1時起至529日上午1時止,將會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車輛要特別留意華康街由雙程行車改為單程北行行車;及華翠街由雙程行車改為單程南行行車 。

 

至於禁止轉向 則有以下須注意

(一)所有車輛禁止由域多利道(東行)右轉駛入華康街(南行);

(二)所有車輛禁止由域多利道(西行)左轉駛入華康街(南行);

(三)所有車輛禁止由華景街(東行)左轉駛入華翠街(北行);

(四)所有車輛禁止由華景街(西行)右轉駛入華翠街(北行)。

 

沿華翠街(北行)前往域多利道的受影響車輛,將改經華康街(北行);而及沿華康街(南行)前往華景街的受影響車輛,將繼續改經華翠街(南行)。

有關地點已設置適當的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 除駕駛者需要留意改道外,巴士路線亦會改道,包括城巴第A10號線 、新巴第970號線、城巴第48號線 、城巴第73號 線及城巴第40P號線 。

域多利道是香港主要道路之一,位於香港島區,是除了薄扶林道之外唯一連接香港島堅尼地城及薄扶林的道路。 而改路地點華康街、華翠街、華景街,是接近聖保羅書院小學及薄扶林已婚消防官員宿舍那地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