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登場│2月香港開售 Toyota Noah新一代大改款 擴展空間

更新時間:03:00 2022-01-17
發佈時間:03:00 2022-01-17

  豐田上周四(1月13日)在日本發布全新第四代Noah及Voxy,在原有格式下空間進一步擴展,設備更見窩心。據香港代理表示,新一代Noah將於2月底左右在港推出,令人期待。 

    全新第四代Noah及Voxy建基於TNGA(GA-C)模組底盤,車身尺碼及軸距跟現役車系相若,不過高度增加70mm,車廂C柱位置左右跨距擴闊75mm,底盤離地距僅140mm,據知車廂空間比現行版闊落。大型電鍍鬼面罩設計酷似同廠Alphard。新車一如以往提供豪華七座版及標準八座版供選購,前者中排大班椅添置電暖功能。中控台配有8吋觸控式屏幕,高級版為10吋格式,支援Apple CarPlay。
    日本版有兩款引擎配搭,一台源自RAV4的2公升直四D4-S引擎(編號M20A-FKS),配合十段+/-速DirectShift CVT波箱,耗油量15.1km/L。不過這台缸內直噴D4-S引擎未必符合香港歐盟6D廢氣標準,或許港版會改換另一台2公升自然吸氣引擎!Hybrid混能版則以1.8公升直四引擎(編號2ZR-FXE)配搭電馬達,耗油量23.4km/L,但相信來港機會較微。全綫日本版還配有TSS主動安全系統,不過香港版規格及售價細節有待官方稍後公布。


Noah(日本版)規格
引擎:1,987c.c.直四D4-S
馬力:170ps/6,600rpm          
扭力:20.6kgm/4,900rpm         
傳動:DirectShift CVT無段變速,前驅
尺碼:4,695 X 1,730 X 1,895mm
平均耗油:15.1km/L
日本售價:260萬至330萬日圓起
查詢:www.toyota.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