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展|兩大矚目新作 Toyota GR GT3及GRMN Yairs搶盡風頭

更新時間:03:01 2022-01-19
發佈時間:03:01 2022-01-19

  一年一度日本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去年(2021年)疫情下停辦一屆後今年復辦實體展覽,剛於1月14日至16日(五至日)一連三天在千葉縣海濱幕張國際展場圓滿舉行,場內展出逾七百輛改裝車,當中以豐田旗下兩款GR型號最矚目。 

  日本東京改裝車展今年踏入四十周年,大會公布今年場內共設有3,318個攤位、712輛展覽車,三天展期吸引了126,869名車迷到場參觀。去年展覽因為疫情停辦了一屆,今年各大日本車廠及大小改裝廠商都積極參與,焦點不乏所謂原廠改裝車,估不到今年場內有不少概念賽車作品,例如豐田全球首展GR GT3 Concept賽車,還有限量生產五百輛一式兩款GR MN Yaris加強版(聽聞水貨連稅來港接近100萬港元)。

  對手日產趁今次改裝車展推出日本版Fairlady Z,廠方同場展出參戰Super GT的GT500戰車。富士STI一鳴驚人發表E-RA電動四馬達賽車,三菱則以Vision Ralliart Concept之名,推出一款以Outlander PHEV為藍本的SUV。較可惜是本田新一代Civic Type R沒有揭露真身,只展出迷彩車花Prototype實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