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芒手機|HONOR Magic V 7.9吋高規格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1-20
發佈時間:00:00 2022-01-20

今年大概是摺芒手機的爆發期,除了即將抵港的HUAWEI P50 Pocket,HONOR早前亦搶先在內地推出旗下首款摺芒Magic V,儘管有說是以HUAWEI Mate X2為藍本,但除了機面熒幕同為6.45吋,其他規格不盡相同,先是內摺式OLED主熒幕換成7.9吋,而且機身打開時,新作厚度比Mate X2薄得多,只有6.7mm,更重要是處理器用上最新Snapdragon 8 Gen 1八核心,並支援5G,效能不可同日而語。

Magic V的7.9吋OLED主熒幕解像度為2,272×1,984,支援90Hz更新率,亮度高達1,000nits,多得鋪有磁控納米光學膜,令反光率進一步減低,表面還加入AF防指紋塗層。至於機面熒幕擁有120Hz更新率,低光環境下更支援高頻率PWM調光,值得一提的是,Magic V已獲得IMAX Enhanced認證,是首款摺芒機款取得此認證。影拍方面,除了機面及主熒幕各裝有42MP自拍鏡頭,機背三鏡組合全屬50MP,分別是廣角主鏡、超廣角及光譜增強,日常Snapshot都有極高解像度。目前Magic V已在內地上架,12+256GB版本售價為9,999元人民幣(約12,239港元),12+512GB版本則售10,999元人民幣(約13,463港元)。 ■7.9吋主熒幕支援90Hz更新率及高頻率PWM調光。

■7.9吋主熒幕支援90Hz更新率及高頻率PWM調光。

■機背廣角、超廣角及光譜增強三鏡組合全為50MP。

■機背廣角、超廣角及光譜增強三鏡組合全為50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