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登場│Nissan Fairlady Z Proto日本發表 限量240輛

Headlife
更新時間:09:43 2022-01-21
發佈時間:00:00 2022-01-21

日產上星期在2022年東京改裝車展,發表全新第七代Fairlady Z日本版,廠方宣佈首先開售的Proto Spec特別版限量發售240輛,當地售價高達七百萬日圓起。
文:彭志揚 圖:日產

日本版Fairlady Z無論內外包裝及機械規格跟去年發表的北美版Z相同,編號VR30DDTT的3公升V6雙Turbo引擎輸出405ps馬力和48.4kgm扭力,並有6速棍波或9速+/-自動波箱兩款選擇。至於初回限定Proto Spec特別版,主要是配上如概念車的金色輪圈和專用配飾,當地售價高達七百萬日圓,如果來港連稅車價接近九十三萬港元,如今「淑女」跑車也躋身百萬元領域。

廠方同場發表Fairlady Z Customized Proto復古改裝式樣,專屬鮮橙色是向經典Fairlady Z432R致敬,車子奪得今年東京改裝車展最佳概念車大獎,可惜這個版本暫時不公開發售。

Fairlady Z Proto規格

引擎:3公升V6雙Turbo
馬力/扭力:405ps/48.4kgm
傳動:6速棍波或9速自動波,後驅
日本售價:6,966,300日圓起
查詢:www.nissan.co.jp ■專屬鮮橙色復古包裝是向經典Fairlady Z432R致敬,可惜這個版本不公開發售。

■專屬鮮橙色復古包裝是向經典Fairlady Z432R致敬,可惜這個版本不公開發售。

■Fairlady Z將於6月在日本開售。

■Fairlady Z將於6月在日本開售。

■日產社長內田誠在東京改裝車展 講解新車特點。
■日產社長內田誠在東京改裝車展 講解新車特點。
■全數碼化車廂設計保留 三圓形實體儀錶傳統。
■全數碼化車廂設計保留 三圓形實體儀錶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