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 Sir出動|不惜工本改造 Gino迷慢活樂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1-27
發佈時間:00:00 2022-01-27

在大發汽車過百年歷史當中,1999年推出的Mira Gino可說是其中一款代表作,至今本地仍不乏捧場客,受訪車迷小白就是其中一位!

自小愛車的小白,考車牌前已立志要擁有一輛Gino。「記得當年看到原裝白色款,已被其外表吸引。」愛驅車齡大大話話已有二十三年,難免要大修,小白說朋友曾推薦換上「落場」用Turbo,「結果只係換咗一副普通七千幾元Turbo偈!」一切只因Gino帶給他的慢活體會。「以前常常行屯門公路,駕駛一般房車時只管趕時間,但駕着Gino我會樂意走青山下路,感到很舒服放鬆,優哉游哉。」

要入手一輛Gino,車價尚算便宜,小白說當時入手價僅四萬元,不過想將愛驅改造成獨一無二的外觀,便要出錢又出力。「要改造成現在這模樣更不用說,單單改造費差不多已等同原車入手價了。」是否值得?可視乎你有幾愛一款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