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寶可夢×ITZY合作企劃 人氣女團加持

Headlife
更新時間:01:20 2022-01-29
發佈時間:01:20 2022-01-29

人見人愛的寶可夢系列可說是無處不在,最新搞作是宣佈跟剛剛在日本出道、與《寶可夢》一起成長的韓國JYP旗下人氣女團ITZY聯乘合作,頭炮就是將於2月9日首播的Switch新Game《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廣告,並以在YouTube上播放次數逾4億次的《WANNABE》作為配搭歌曲。

株式會社寶可夢多年來透過電視遊戲、動畫、卡牌遊戲等渠道,給大小朋友體驗到《寶可夢》的獨特魅力,與洋溢青春活力、粉絲遍佈世界各地的ITZY一拍即合,除了《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之外,ITZY五位成員之後亦會在下載版遊戲《Pokémon UNITE》及「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相關廣告與活動登場。

ITZY訪談
Q. 請分享在確定要和《寶可夢》推出合作企劃時的感想。
YEJI:聽到能跟家喻戶曉,而且我也從小時候就很喜歡的《寶可夢》共事時,我很高興。
彩領:能夠參與和《寶可夢》有關的工作,我相當高興!我從小就常常看《寶可夢》,所以在感到懷念的同時也覺得很榮幸!
YUNA:決定要和《寶可夢》合作時,我真心地感到開心。今後我們將會與我非常非常喜愛的《寶可夢》有各種合作。敬請期待!同時請多加關照喔~!

Q. 請分享妳們喜歡的寶可夢。
LIA:我之前喜歡的是「卡比獸」,不過在這次拍攝時我被「伊布」的魅力給迷倒了……(笑)
彩領:我最喜歡的寶可夢是「伊布」!牠的眼睛閃閃發光,我覺得很漂亮!

Q. 請分享一些關於《寶可夢》的回憶。
YEJI:不止一次有人說過我很像「伊布」。「伊布」是我喜歡的寶可夢之一,所以聽到時非常開心!
LIA:我小的時候,每天早上都一定會在電視前收看《寶可夢》。這在當時是我每天的例行公事!
留真:我小時候玩《寶可夢》的遊戲時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所以曾經欲罷不能地玩到被父母罵。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
https://www.pokemon.co.jp/ex/legends_arceus/tc/

《Pokémon UNITE》
https://www.pokemonunite.jp/tc/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
https://asia.pokemon-card.com/tw/

(左起)ITZY五位成員YEJI、彩領、留真、LIA、YUNA
(左起)ITZY五位成員YEJI、彩領、留真、LIA、YUNA